中文

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工程中心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作者:工程中心办公室 来源:工程中心办公室
  

  

  629日,工程中心以“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为主题,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新录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上,集体学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仲勋同志家风事迹,青年代表诵读了左权、贺页朵、陈毅安等革命先烈的家书故事,郝聪明同志分享了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的感想体会及经验做法。

  

  刘新录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道德养成的起点、工作生活的后盾、凝聚亲情关系的纽带;家庭美德能够促进家庭和睦,让家真正成为幸福的港湾、加油充电的驿站、充实精神的乐园。他要求中心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看齐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注重潜移默化、耳濡目染地引导亲属子女立身处世、成长长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风正气,推动家庭成员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让小家有大爱,树立家国情怀,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使家庭道德与社会道德融为一体,将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中国梦,让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为中华民族大家庭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