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日期:2021-01-05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并对元旦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作出安排。会议由刘新录主任主持。

  刘新录同志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中心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农业农村投资管理支撑保障工作。崔军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周恩仁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同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化解消防安全风险,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安全的假期。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