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工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坚定信念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工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1-07-05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上午8点前就早早的坐在了会议室,统一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徽,怀着无比激动喜悦的心情,以最佳的状态等待着盛会召开。

  收看过程中,全体人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时而鼓掌欢呼,时而起立合唱,完全沉浸在壮丽史诗的感动中,徜徉在矢志奋斗的豪情中,为党的生日喝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自豪。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取得更大的辉煌。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农业农村投资管理支撑保障工作,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盛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新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中心一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同时,借此庄严神圣的历史时刻宣布中心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建成开放使用。刘新录同志还分享了自己观看盛会的感想,勉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继承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为祖国添彩。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