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自觉对标对表 狠抓落实落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中心召开2020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6-23 作者:中心办公室 来源:工程中心办公室

     6月23日,工程中心召开2020年理论中心组第2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制度规定,全面推进中心党的建设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新录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做表率,作为部直属事业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落地,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走好第一方阵。大家还为推进中心党的建设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刘新录最后做了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要求,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凝神聚力、突出重点,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