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重温百年征程、凝聚奋进力量——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特展

——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特展

日期:2021-04-28 作者:办公室 来源:党支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4月2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新录同志带领下,集体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大量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了我们党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有效地促进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农业农村投资管理支撑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