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7 作者:办公室 来源:党支部

  2021年3月12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新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崔军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恩仁同志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吴清海组长在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瀛弢同志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部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刘新录同志对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领导讲话要求,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凝聚为党忠诚奉献的正能量,以严的作风、硬的招数、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根本保障。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