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关于征集2021年农业工程项目建设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项目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标准处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农业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制修订工作,规范农业工程项目建设,提高农业投资效益,进一步加强农业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根据《关于征集2021年农业农村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项目建议的通知》(农质标函〔2020138号)要求,现面向全国征集2021年农业工程项目建设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项目建议。我中心将择优推荐申报2021年农业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一)中央预算内农业投资重点和我部农业投资专项

  (二)地方重点投入的农业工程建设项目

  (三)农业行业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建设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认真做好查新工作,确保2021年立项建议不与现行有效的农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交叉重复。

  (二)项目申请单位应当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项目实施条件。建议项目内容应成熟度较高,优先推荐已形成标准草案的项目。

  (三)项目完成周期(从下达计划到完成报批)不超过18个月。

  (四)请按要求填写项目建议表(见附件1)和项目建议书(见附件2),于2020925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文本报送至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1. 电子材料需报送附件1excel格式)和加盖公章的附件2PDF格式),每个标准电子材料形成一份文件夹,名称为“标准名称+申报单位”;

  2. 纸质材料需报送附件2一式两份,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

  三、联系方式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联系人:杨红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59

  电话:010-59193943 E-mailbzc511@126.com

  附件:1. 2021年农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表

  2. 2021年农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建议书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2020917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