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绩效评价二处

受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委托,2020924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京组织召开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培训部署会,正式启动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三方评估工作。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孙法军主持。工程中心相关处室围绕本次评估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流程、成果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司二级巡视员吴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宏伟强调,这次第三方评估是本轮机构改革以来,首次对全国31个省份全面开展实地评估工作,评估结果将纳入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价激励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中。各评估组一定要认真细致,确保评估结果能够如实反映各省在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过程中的实际情况,要经得起推敲。农田建设管理司也会对评估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对评估结果进行把关核实,确保评估结果真实准确。各组在开展评估过程中,要同时了解各地财政、发改两种渠道资金的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以及部分省份灾毁重建情况,把情况摸清楚,为我部下阶段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政策建议。

孙法军要求,各组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认真领会部、司领导的讲话要求,按照工作方案扎实做好评估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准则,注意厉行节约,避免铺张浪费。

中心副主任周恩仁、各评估组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