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项目重点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绩效评价二处

受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委托,202097日,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京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项目重点调研工作培训部署会,正式启动2020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农业项目重点调研工作。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孙法军主持。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二级调研员舒帆出席会议,介绍了重点调研工作背景及总体要求。工程中心有关处室围绕本次重点调研工作的范围、内容、方法、流程及成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舒帆强调,为切实履行农业投资项目管理职能,加强对中央算内投资农业项目的监管,指导督促地方农业农村部门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按照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抽取部分省份开展重点调研工作。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摸清情况、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规范项目管理、不断提高建设质量、确保中央资金安全高效使用的意见建议。

孙法军要求,各组要高度重视本次重点调研工作,认真领会计划财务司有关要求,按照工作方案部署,认真细致开展调研工作,仔细查验、做好记录、充分交流、做好总结。调研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自律准则,注意厉行节约,避免铺张浪费。

工程中心副主任周恩仁、各重点调研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主办单位 : 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39419号-1    最佳浏览器模式:1024*768分辨率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43号

微信图片_20200302175155.jpg

微信公众号